新闻是有分量的

谁是乔治·索罗斯,为什么他被指责为如此多的右翼阴谋论?

在明显的邮寄给民主党政治家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约办事处前一天,左边的一个数字是第一个目标:乔治索罗斯。

警方称, 纽约家中的 “装有炸弹的组件”。 该套餐似乎是由同一个人发送给CNN纽约新闻编辑室以及希拉里克林顿和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设备面向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另一个打算将前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的包裹改为“返回地址”,前DNC主席黛比·沃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的办公室。

发送给索罗斯的设备是在他出现在头条新闻中的另一天后出于另一个原因:坎贝尔汤副总裁在Twitter上表明索罗斯的慈善组织开放社会基金会计划正朝着美国边境前进。 (“索罗斯先生和开放社会都没有资助这项工作,”该组织说。)

趋势新闻

在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发布推文之后几周,索罗斯正在资助投票反对的最高法院提名。

这些都是最新的提醒,对于右翼的一些人来说,索罗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笨蛋。 十多年来,他一直被指责与左派有关的每一个丑闻,争议和抗议。 如果它出现在新闻中并且正在惹恼他们,互联网上的某个人就会谴责索罗斯 - 无论事实是否支持。

但为什么会这样呢? 索罗斯是如何成为政治对手和阴谋理论家的永久目标,他在美国政治中的真正角色是什么?

谁是乔治索罗斯?

索罗斯是世界上最富有的100人之一,估计净资产超过 。 他将自己在财务方面所获得的大部分财富捐赠给了开放社会基金会,这是一个在100多个国家经济上支持民主和人权事业的非营利组织。

108431009.jpg
乔治索罗斯 盖蒂

索罗斯出生于布达佩斯的一个中产阶级犹太家庭,并在纳粹占领匈牙利后幸存下来。 索罗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移居英国,并在伦敦经济学院学习,在那里他是哲学家卡尔波普尔的学生,他的书“开放社会及其敌人”激发了索罗斯基金会的名字。

索罗斯通过华尔街和欧洲的投资和对冲基金发了财。 他的基金会最初被称为开放社会基金会,于1979年开始为种族隔离时代的南非黑人学生提供奖学金。 它很快就专注于促进以前共产主义的东欧国家的民主,包括他的祖国匈牙利。

1991年苏联解体后,索罗斯将其视为在共产主义统治下的国家建立民主国家机构的机会。 那一年,他在布达佩斯建立了中欧大学,旨在促进民主化和国际合作。

当时,索罗斯被称为全球大型捐赠者,但他并没有很大的政治形象。 这很快就会改变 - 并非完全是最好的。

所有阴谋论都来自哪里?

索罗斯在90年代早期获得了更多的主流认可,但随之而来的是那种声名狼借和狂野的指责。

东欧的民族主义政治家谴责他在那里促进民主的计划。 与此同时,在1992年,索罗斯是在英国退出欧洲汇率机制之前押注英镑的投资者之一。 英镑的崩溃为索罗斯带来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以及英格兰银行的人的声誉。

所有这些因素形成了大多数索罗斯阴谋理论背后的核心主题:他们暗中拉动了国家和金融市场的束缚,并且在他的全球捐款背后有着险恶的意图。

这是当索罗斯的谴责变得特别丑陋时,往往注入了公然的反犹太主义。 匈牙利民粹主义者伊斯特万·塞苏卡称索罗斯是的 斯洛伐克总统扬·斯洛塔指责索罗斯发送 马来西亚总统暗示,索罗斯参与了以破坏该国的经济。

但是索罗斯的嘲笑在21世纪初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一旦他更多地参与美国政治 - 特别是反对总统乔治·W·布什。 他将布什政府与称布什“通过恐惧来改善(d)治理技巧”,并且花了超过2700万美元反对布什2004年的连任。

保守派运动的回应是对索罗斯的愤怒,他成为福克斯新闻和其他右翼评论员的不变目标。 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向索罗斯(Soros)播放了一个10 ,称他为“极端主义者”和“非常危险的”,指责他资助“宣传”并以他的财富操纵自由政治。 投入了两个小时的专场,将索罗斯揭露为一个所谓的

从那时起,这些叙述一直保持不变。 拉什林堡说,索罗斯正在巴拉克奥巴马总统 。 在2016年的竞选期间,当索罗斯向希拉里克林顿和其他民主党候选人捐款2500多万美元时,InfoWars主持亚历克斯琼斯称索罗斯为“邪恶”,并指责他管理并试图推翻政府。 小唐纳德特朗普和罗丹娜巴尔是那些分享推文的人之一,暗示索罗斯实际上是纳粹自己。 ( 。)

去年的一项分析发现,2016年6月至2017年3月期间,包括Breitbart和InfoWars在内的保守新闻机构已经提到索罗斯7,983次,而其他网点则提到2,473次。 关于索罗斯政治影响力的许多故事都是基于事实,但夸大了他对现在发生的事件的影响。 例如, 在2017年3月报道,索罗斯向“ ”抗议活动的支持者捐赠了2.46亿美元。 但是,故事所基于的研究解释了这些捐款是针对抗议活动的544个伙伴组织中的100个,这是在2015年结束的15年期间。

针对索罗斯的讽刺画在2018年继续,特别是在中期接近时。 索罗斯的发言人Michael Vachon在接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时没有发表评论。 但他确实发了一份他编写的“媒体监控”名单,跟踪有关索罗斯影响卡瓦诺确认程序的虚假阴谋理论的新闻报道。 它包含20个故事,仅在10天内发布。

更正:坎贝尔汤的员工声称关于索罗斯支持移民大篷车的阴谋理论是该公司的副总裁,而不是副总裁。